close
滿心歡喜的你要出國了,出境前是地勤、移民官員又或是領隊導遊不小心註記了什麼在妳的護照上,小心翼翼的你也擔心美國海關的嚴謹,不巧遇到了刁鑽的長官又或是哪裡讓您不滿了,是的,011航班因你而翩翩起舞。

上飛機的你臉上漫無表情的,經理希望您在這趟旅程舒適的被照料和渡過,於是善良的讓您沒付錢就躺著親子臥舖免費加值了一趟越洋航線。忽然間風雲變色的,大家的好意變成了你撒野的藉口。「我要盥洗包」,很抱歉今天本航段豪經艙盥洗包亦用商務艙替代不便提供跨艙等用品,但經理也許也是為了息事寧人「就給吧!給她」,心中默念又是萬劫不復的開始。

第一頓餐點正在發送,幸運的我因為送餐前後的關係暫且錯過黃太,要不還真想會會她。黃太和同事說「待會兒我爸吃完飯再幫他鋪床」,黃太,您想過嗎?您沒付錢還要別人幫你鋪床疊被是否太欺人太甚?自己得了便宜再幫親爹撈一份也是寡廉鮮恥。我們依然展現我們的專業笑笑的帶過了。

終於黃太躺下了,她卻從沒熟睡,腳始終伸出座位外即便已躺了三個位子的親子臥舖,頻頻得和她借過,親爹想睡了,請我們幫忙,正巧經過順手幫同事拿了小道具們,並請黃上把腳踏墊提一提,椅子整理一下才能鋪墊子,黃上您這些東西不拿起來是打算還想我幫你整理房間嗎?得了吧。黃太這時又突然甦醒坐起「你們幫我爸鋪床」您這話說得輕巧,我也回的您輕巧「我知道」真別勞煩您一再開口。黃上也扮演起了要盥洗包的角色,悄悄的在某幾個瞬間,黃太似乎是這麼教導著黃上的。

服務鈴響了,「你叫你們那個帥經理來」,是的,您說帥經理是嗎?立刻給您找來,伺候的您服服貼貼的。我想不是我道行不夠高無法這樣伺候您,而是我天生的這股正義淩然只驅我向前阻撓您這樣無理取鬧的行為。「我想換個位子,這飛機太吵了」行,拜託您換換吧!換個單人位別躺了,整架飛機一個頻率,您想換去哪?還想躺?別折騰了,戴副耳塞睡吧。「來,給您一副耳塞」

早餐終於來了,「給我蘋果汁、水」,倒著倒著沒了,「水先給您,蘋果汁稍後」,遞上時不巧手上拿的是顏色相似度極高的ginger ale只差多了氣泡,沒放下去前意識到趕快拿起來,卻沒想到黃太是這等言語「蘋果汁放著,我還要白酒」,忍你16小時真是我後天努力來得耐心,收餐時您原封不動放著,我謝謝您了。

整趟的旅程您頤指氣使,叫帥經理時按服務鈴,叫組員時又拍又拉,終於等到您下飛機地勤廣播您,您不滿的大步向前,又對著地勤發威,最後地勤的一句話,我謝謝她了。

「小姐,你不要這樣好嗎?對不起你的人不是我!」

最近老是回想到空中老爺說客訴要抽號碼牌,很多事真的是慷慨轉而成為濫用,方便當隨便,您就歇著吧!我給您遞張號碼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