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很想知道考官到底在意些甚麼

和朋友聊天的過程當中找出了真諦



記得前一篇問了那些嗎?

1) 請和你的組員分享一下空服員的辛酸?
2) 請分析一下台灣和國外年輕人的差別?
3) 請說服你的父母讓你當空服員?
4) 請說明如何準備你的髮妝和服裝?
5) 請聊聊最近的華航廣告?
6) 請聊聊父母對年輕人的看法?

這些問題看起來很生活沒甚麼

同時安插在每一位的考生的自我介紹中

當時我不是很理解為什麼我被分到那題

因為我的問題看起來是與我自我介紹最沒有關聯性的

但綜觀一下你會發現真相如下


從1~6的問題其實對應的重點如下

1) 空服員不是指光鮮亮麗 工作繁雜 庶務繁忙 實為辛苦
→不要只看見表面
2) 年輕人容易照自己的想法走
→但空服員是個團隊和守紀律的工作 適時表現 力求遵守
3) 父母通常會擔心兒女到外地不願意你離開
→要懂得如何讓父母安心 考量父母的擔憂 照顧自己
4) 外表示對別人的第一印象
→空服員是個很重視外表形象的工作 你就代表公司
5) 華航廣告上甚麼 是最新訊息
→必須知道且瞭解公司的狀況和訊息
6) 年輕人的想法和以往不同
→這題我不是很悟得出 但可能考官想了解一下如何和新生代工作吧?!哈

主要是希望每個來面試的人都想想這些問題

不是你才有這個問題

只是藉由問你的過程當中

每個人都會思考這些問題

他們也希望每個人都想過這些問題

因為他們重視這些

也希望來應試的人也明白這些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blac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