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3



這句話有點老套了

但必須說這是真話

不是所有工作都錢多事少離家近

你不踏出那一步

你不去接觸新的事物

停擺不前的便是你自己

別怪罪他人不重用你

因為你沒讓別人看見你的價值



有天中午休息時間吃飯看到新聞

有個媽媽說:「現在景氣真的太差了!小孩子都沒工作」

第一件事情是浮現在腦海

為何媽媽是這種想法?

有時候長輩的想法也不是完全正確

景氣經濟差是一個原因

但多少工作放著沒有人去撿

因為想要高薪 不想做太多事 想要舒適安逸

那你不會進步不會成長

有些是不是一兩天可以學會

別人的精眼可以給你一些啟發

但你必須自己去實踐與領悟


[偷懶]

人必須<自制>

自己想打混摸魚

最可能做的就是脫別人一起

等有事了

一起擔

但如果你能選擇做好份內的事

不要太超過的偷閒

是可以接受的

切記

工作場合不是只有你

時時刻刻都會有人在觀察你

別以為你沒看見的別人也會眼不見為盡

那只是你太鬆懈了而已



有時想教會依些工讀生甚麼事情

但我想可能覺得這有價值的人不是很多

我就慢慢把我想說的

寫在這個地方

我不是最強最厲害的工讀生

但是我有我的方法我的原則

我讓別人信服的理由

我只是認真

並且花時間去取得那些經驗

去讓有能力想做的願意學的人

省下一些時間

更快走到下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blac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