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6d54f-d75f-45ac-b2c6-8f9dfc8da177.jpg

完美可能少體會了許多事情,但經歷過那些不完美,你還會追求完美的樣子嗎?
恪守教律的猶太社區隱身在繁華紐約都會之間,樸拙的莫納許在其中顯得格格不入-上班總會遲到,宗教敬拜時還會不由自主地打起呵欠。為了生活溫飽奔波的同時,莫納許還得努力爭取與兒子相處的時光,在一絲不苟的傳統教條下,冒失但隨和的他如何在信仰與親情間尋找本該擁有的和諧。
(劇情簡介截自 我和我的不完美老爸➡️https://goo.gl/1Wzzut

爸爸在超市整理貨品、結帳、清掃,主持超市內的各種業務,雖然頻頻遲到,卻從為客人結帳時,回頭質問店長為何販售未清洗的蔬果給顧客這件事難到他對他的工作堅持。在猶太教的世界裡,大家身著西裝,筆挺地走在街頭、工作、教會,甚至是居家時,包裝好的完美模樣,期待後代都能追尋這樣的規矩生活下去。兒子在叔叔的帶領下,也淺移默化的認為應該要努力符合社會期待的堂堂樣貌,但爸爸的不完美生活卻帶來了許多刺激和疑惑。爸爸的遲到習慣讓兒子第一次趕著上學,在猶太教的聚會當中飲酒尋歡而失態,也讓兒子不得其解只能尋求叔叔協助,這些不完美的樣子在短短一週和父親相處的時間,簡略又衝擊。直到最後父親為了母親的追悼會,努力居家佈置和餐點準備,希望大家能到家裡作客,讓大家明白他也能努力完成一件事情,希望能讓兒子和他一起住,也能藉此讓牧師做出公正的審判。




喬舒亞.溫斯坦 ,1983年生於美國紐約,於波士頓大學學習電影。擅長將真實生活中的吉光片羽,灌溉入藝術創作之中,為其增添具有人情冷暖的幽默元素。在執導紀錄片的同時也擔任多部電影的攝影師,《我和我的不完美老爸》是他的首部劇情長片。

(導演介紹截自 我和我的不完美老爸➡️https://goo.gl/1Wzzut




整部片劇情緩和,淺淺帶出親子間的情感、宗教權威、每個人各自不同的完美樣貌。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4788E2_t3c&w=560&h=315]

 

預告片☞https://youtu.be/84788E2_t3c

如果想及時獲得我的看片足跡可以朝IG去☞https://www.instagram.com/yunteng_fre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